神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导航:https://prowell.lofter.com/post/1e7cd0ab_12e51c10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天上繁星点点,照耀着这片残破不堪的大地。数分钟前,这片陆地上,还有着依稀几个人,现在,只有一个黑发少年独自伫立。他看着这片残破不堪的土地,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。周围一片寂静,想必是经历了一场激烈的战斗,不,在她到来之前,连战斗都算不上,仅仅是猎人挑逗猎物罢了。烧焦的断木,碎裂的岩石,坑坑洼洼的土地,除了那个少年,这片土地一片死寂。“必须变得更加强大才行...”望着这片土地,奥瑞做出了一个决定。

    十分钟前,库洛尼亚,异常强大而又邪恶的黑龙袭击了这片大地,他的目标是当时在场的,包括奥瑞在内的共6位创始者们。尽管奥瑞一行竭力战斗,仅仅一分钟,6人被击倒,随后库洛尼亚准备使出最后一击,这时,神姬·温蒂,序列第五的创始者,凭借一己之力完全挡住了所有攻击,并击使库洛尼亚撤退了。

    “那么的..强大...竟然什么都做不了.....”奥瑞叹了口气,决心去修行一番,“得去和她报告一下啊”这么想着的奥瑞再次叹了口气,随后他的身边产生了空间扭曲,待扭曲恢复,只剩寂静的空气与这残破的土地相伴。

    某个森林的入口处产生了空间扭曲,奥瑞在扭曲的中心出现了。这里是一个特殊的空间。作为空间的管理者,每位创始者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,每个人都空间都由拥有者的喜好布置。这里便是一位创始者的独立空间,这里是由森林,湖泊与一间小木房构成的空间。森林包围着湖,湖边有着间小木房,倘若是在无云的夜里,躺在湖边,伴着虫鸣,望着星空,定是件十分享受的事吧。“距离她的屋子还有些距离么..该怎么跟她说呢...”似乎是要把烦恼甩开似得,奥瑞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,便开始移动了。

    小木屋处于这个空间最中心的位置,在那里,奥瑞看见了,神姬被三个小孩子围住。“神姬,她们是?”奥瑞一脸疑惑地问望着3个孩子傻笑的神姬。

    “啊,奥瑞哥,你什么时候来的?抱歉,没有注意到。”神姬吐了吐舌头,“她们呀,是我的孩子哦~”神姬以一种调皮的语气眨了眨眼睛说。

    “你的孩子?”奥瑞皱了皱眉,看向那三个孩子,“你和...谁的?等等...难道说...”

    “恩,我稍微改造了一下我的能力。我把我的部分能力分给她们了。虽然会让自己变得很累,但是休息一下就没问题了。”

    “难怪进来后不能很清晰地感觉到你的魔力...”奥瑞看了看三个孩子,长发的那位正用担心的眼神看着神姬,从她的身上能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;扎着双马尾的那位则用充满好奇的研究观察着四周;短发的那位,则躲在她们身后,紧紧地抓着她们的手臂。“但是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    “唔姆...因为,总感觉如果不这么做的话,以后会很难保护好这个次元...”

    “但是,你已经足够强大了,面对那种怪物,你仅仅凭借自己的力量就把它击退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,我并没有击退他,是他自己离开的。我还没办法击退他,我的力量还不够大。”

    “肯定没事的,下次再遇到他的时候,我会比现在更强,到时候就可以与你一同战斗的。”

    “仅仅那样子是不够的,这次仅仅是我刚好就在附近而已。如果下次他出现在我到达不了的地方的话,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这....”

    “所以我才会改造我的能力。不过,因为是第一次改造能力,能不能达到预想的效果。不如,你们也改造一下试试?”

    “整个次元有能力又能够疯狂到改造自己的能力的只有你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“诶,你这不是在说我是个怪物嘛?”

    “从你那战斗力来看,你确实是怪物。12个创始者里面,战斗力第二的人与你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。真要拿数据说的话,恩,我想想,大概是从DM03宇宙到DM32宇宙的距离那么远吧”

    “那不是60亿光年吗!没那么夸张啦!”神姬稍稍鼓起了嘴反驳道。随后,两人都轻声笑了。

    “不过,改造能力还真是累啊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的,明明才刚对付完那种怪物,就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。”

    “诶嘿嘿”

    “别‘诶嘿嘿’了,赶紧休息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~。”

    在奥瑞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,神姬突然叫住了他,“啊,奥瑞哥等一等,我有个东西要给你。”说完,神姬递给了奥瑞一个水晶状的物体。

    “这个是?”

    “关于我改造后的能力的详细情况,我写进这里面了。你先回去研究一下,以便以后更好的配合我。”

    “有什么事项不能当面说吗?”

    “唔姆,事项太多了,我感觉写下来会比较全面一点。而且,我现在有点累。抱歉呢,奥瑞哥。”

    奥瑞叹了口气,“好吧,那你注意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会的。”

    奥瑞站着的地方出现了空间扭曲,“一路走好,奥瑞哥。”神姬露出疲惫的神情小声地说,随着空间扭曲恢复,湖边只剩下三个人。

    第二天,奥瑞再次来到了神姬的空间。似乎这个空间一直都是夜晚,亦或是即便是早上了,这里也是被漫天繁星所包围。若是能漫步在这片森林中,伴着鸟歌虫鸣,定是件十分惬意的事吧,但似乎有人并不想给奥瑞这样的机会。奥瑞几乎是一路冲刺着到小木屋去的。

    “温蒂!”伴随着突然的大叫的是门被撞开的声音,这巨响让木屋里的所有人吓了一跳。“妈妈的话,她出门了,好像很长时间都回不来的样子。她说‘会有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来照顾你们的’。”说话的是短发。

    奥瑞环顾四周,确实没有见到神姬,也没有她的气息。眼前的沙发上是短发,正一脸好奇的看着奥瑞,双马尾站在短发身后,长发则靠在窗户旁。只是,双马尾不再像昨天一样转动好奇的眼睛,她正一脸忧愁的看向窗户旁的姐姐,长发用与昨天相同,甚至更担心的眼神看着窗外。沉默了一小会,像是终于接受了现实一般,奥瑞把眼睛闭上了,叹了口气,“是么,,,这样啊...”“?”短发投来疑惑的目光,“不,没事。我出去走走。”说完,奥瑞便离开了小木屋。

    穿过湖泊,这里的景色与小木屋附近无异,只是,缺少了小木屋。奥瑞站在湖岸边,望着小木屋,拿出了魔晶石往魔晶石中注入魔力·····

——奥瑞哥,很抱歉用这种方式跟你详细说明,但这也没办法。改造这个能力比我想象中的要困难,或许改造完毕后,我就会消失吧。所以,我想在消失之前告诉你我改造后的能力。

——经过了今天的战斗,我理解了,他以后还会对次元的平衡造成威胁,今天我是恰好在附近才挡住了他的进攻,也仅仅是挡住而已。他的撤退,似乎是暂时对我们产生兴趣了,要是他继续对我们发起进攻,我也没有信心能够完全挡住他。而且要是他出现在我没办法及时赶到的地方怎么办?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我想出了这个方法:将我的灵魂散落到次元的每个角落,这样,不论他在哪个地方出现,那个地方的“我”肯定能守护住那里。我将会先创造3位,这三位是比较特别的孩子。继承了力量的诺艾尔,继承了坚强的莓玲,继承了心意的特斯莉娅。她们,就交给你了。啊,记得看完后销毁这个记录魔晶石哦,如果跟佩吉斯哥说我消失了的话,他一定会发飙然后做出威胁次元平衡的事吧。为了不变成这样,这个次元的平衡,就交给你了,奥瑞哥。——

    奥瑞受众握着魔晶石静静地伫立着,“想要更多力量”这样的想法不断回荡在奥瑞心里,逐渐沸腾起来,手中的魔晶石逐渐碎裂,随着魔晶石的破碎,他的心不断沸腾起来,“想要能够守护家人的力量”这种想法逐渐变成渴望,变成执念。这时,奥瑞感觉到空气中的以太粒子正不断地向他聚集,他能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力量涌入身体,周围似乎逐渐被一钟能量包围着。随着力量的涌入,某种感念也一并涌入奥瑞的身体,他发觉自己的身体发生了某种变化,“是么,这就是...”此时周围像是镀了一层金色的薄膜一样,“神灵族...是么...这就是灵么.....”奥瑞望向小木屋,眼角挂着一丝泪珠。

    “姐姐!姐姐!快看!湖上出现了怪物!”随着短发的呼喊,她的姐姐跑了出来。“什..那是什么!?”双马尾一脸惊恐的看着那怪物。那怪物,占据了大半个湖泊,从地面上没有办法看清楚它的全貌。若要以数据说明的话,它大概占平面半径几千米,高数千千米,形似武士,某处可见其配有一柄长刀。她们走了几步,突然那怪物好似看见她们,把手伸过来。那速度之快,似乎空间都要被划破,发觉时,她们已被抓住,再一回神,她们已在奥瑞面前了。过了半晌短发一脸疑惑的问“叔叔,这到底是?”奥瑞没有回答,双马尾一脸惊恐的望着奥瑞,长发则十分警戒得看着奥瑞。“你们的名字是什么”奥瑞的问题让他们摸不着头脑。经过一小段的沉默后终于有人打破了沉默,“诺艾尔。诺艾尔·温蒂·魄璐维尔。”说话的是长发,她的声音里依旧带着一丝警戒。“莓玲,莓玲·温蒂·魄璐维尔。”这次是双马尾。“我我我,我是特斯莉娅·温蒂·魄璐维尔。”听到两位姐姐报完名后,短发妹妹也赶紧报了名。“是么,你们的母亲一时半会没办法回来,现在暂时由我奥瑞·源·魄璐维尔来照顾你们。”“魄璐维尔...”诺艾尔小声的重复了这个名字,脸上的警戒消失了。

评论

© 次元紀錄 | Powered by LOFTER